【 基本資料 】

長度5~12位

西元

請展開更多會員服務條款,詳細閱讀並同意連結下一步驟,謝謝。
【 會員服務條款 】

1.認知與接受條款

「信義開發」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信義開發(http://www.xinyikf.com.tw/)網站服務 (以下簡稱「本網站」)。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此外,當您使用信義開發的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而須遵守信義開發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此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亦均併入屬於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信義開發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2.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信義開發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信義開發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信義開發對任何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並同意信義開發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信義開發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已閱讀且同意本站會員服務條款
當您於本網頁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即表示您同意信義開發蒐集個人相關資料以利處理,並用於客戶關係維繫與其他行銷活動訊息提供,該等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您同意得由信義開發及其關係企業或受信義開發委託之第三人為之,且於信義開發營業期間內有權保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