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新聞
信義集團自建代表作「信義謙石」案上樑典禮
 | 2016/07/22

(圖自左:信義集團周俊吉董事長、大衡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林連璋建築師、信義開發吳新煌副總經理及松下營造濱野匡彰董事長、原康裕總經理、五味昭技師長等與會貴賓參與「信義謙石」上樑儀式)

信義集團自建代表作「信義謙石」案於2016年7月22日上午吉時舉行上樑儀式典禮。
由信義集團董事長周俊吉率信義開發團隊、大衡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及松下營造濱野匡彰董事長、原康裕總經理、五味昭技師長等與會貴賓上香祝禱。據史料記載:「上樑有如人之加冠」,祈求房屋永固生活美滿。帶著全體觀禮貴賓與準住戶的祝福,在喜慶的鞭炮聲中揚升、鑲定。

信義房屋(9940)堅持一貫的服務品質,以「信義立業止於至善」的企業精神,攜手世界五百大集團Panasonic,株式會社旗下台灣松下營造,以為消費者打造切合需求的居所為使命,構築一座屬於天母品味的日系精工建築。台灣松下營造,承繼母集團Panasonic以日本50年的住宅建築經驗為基礎,移植日本靜巷的建築美學,營造健康、安心、舒適的空間夢想,將日本「住宅建造」的技術及知識,貢獻給「信義謙石」的所有住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