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新聞
信義房屋堅持服務 始終如一
工商時報 | 2018/02/07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曾經有一次在月會中,與第一線同仁思辨「堅持」到底是什麼?大家答案不一,但都同意不管是在人生中、在工作上,「堅持」若沒有隨著時代的變遷去改變、去創造,單靠「堅持」沒有變通是否有辦法生存?值得大家去思考。

也因此,信義房屋所堅持的是「理念」,這是永恆的價值,信義堅信在服務上應該要順應不同的客戶、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地區而做出不同的加值,發揮創意,這樣才能讓「堅持」真的堅持下來。

信義房屋認為,若只有堅持會讓人覺得很固執,如果有堅持但沒有原則就是見風轉舵;但理念上沒有堅持的人,方法上更是不會變通。

所以做為信義人到底應該要堅持什麼?周俊吉認為,信義人應該把以人為本、先義後利、正向思考的企業理念,堅持落實在日常作業中,透過改變,利用探索、提議、行動、確認等程序,了解每個客戶真實的需求,帶給客戶唯一且極致的服務。

周俊吉表示,如果平常只在有買賣時才關心客戶,那客戶肯定不會記得你,但若是能設法成為社區生活達人,有人要借用工具或其他問題,第一個想到要找你,透過長期積累客戶對你的信任,樂意去幫助不一定是客戶的人,相信長期經營後,大家都樂於跟你互動,必定能夠得到客戶的信賴,得到社區裡的信任。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