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新聞
品牌中介信義集團涉足房地產開發領域
第壹財經日報 | 2012/03/09

龍年伊始,中國的房地產市場調控仍然堅持不動搖,不少中介公司紛紛找尋自己出路,有的房產中介通過縮編門店和人員來止血,有的寄希望於壹二手聯動,而來自臺灣房產中介第壹品牌的信義集團近日宣布,信義集團依然看好中國大陸未來樓市,並將集團發展腳步擴展至大陸地區的房地產開發事業!

延攬人才拓展兩岸房地產開發事業版圖

信義集團近日宣布,延攬具豐富建築開發經驗、前臺灣上市公司日勝生總經理——陳慶洪,接下集團房地產開發事業總經理壹職。新人事布局象征信義集團由房產中介、代理進壹步溯及房地產開發領域。信義集團表示,陳慶洪總經理在任職日勝生集團總經理期間,曾參與多項地鐵上蓋等大型房地產開發項目。信義借重其房地產開發事業專長與資深法律背景,可望在房地產相關事業再創高峰。
信義企業集團董事長周俊吉表示,陳慶洪是業界罕見兼具建築與法律專業的專家,過去主辦房地產開發項目,成果斐然深受各界肯定,此次很榮幸邀請陳慶洪加入信義企業集團,期許信義房地產開發事業在陳總帶領下能夠發展出獨特定位,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為開創優質房地產項目而努力。

整合不動產上、中、下遊產業

經過三十年辛勤耕耘,信義集團已在兩岸與日本站穩腳步,目前在全球擁有近500家直營門店。自1994年以來連續成為臺灣房地產中介業中營業額最大的公司,也是臺灣唯壹壹家股票上市的房屋中介公司。在中國大陸市場,目前分別於 上海、北京、 蘇州、杭州、青島、成都 等壹線城市布局,擁有近百家直營門店,市場占有率均居信義經營區域前列,並努力發展為高附加價值的知識型現代服務企業。
此前已整合相關不動產服務,包括代理、代書、評估、擔保等,以充分發揮互補及整合之綜效,此次拓展房地產開發事業,擘劃藍圖以信義集團為起點,整合不動產上、中、下遊產業,跨出多角化經營腳步,發展健全之不動產垂直整合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