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新聞
板橋水岸藝文特區宅 信義品牌鉅獻
工商時報 | 2019/12/20

華山藝文特區、松菸文創園區、板橋435藝文特區是雙北三大藝文特區,多元豐富的藝文活動改變了都市生活模式,也讓平日及假日充滿了樂趣與雅趣,隨著文創、藝文展演產業蓬勃發展帶來高水準有氣質的人流和商業增值錢潮,使得藝文特區旁的住宅倍受青睞,加上供給量稀少,爭藏是必然的。2018年下半年,全房產第一品牌信義集團就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第一排推出預售大案「嘉和.」,規劃26坪、33坪、38~49坪人文寓所,訴求信義品牌、江翠水岸河濱濕地公園和藝文特區宅三大優勢。個案做到耐震六級設計,並提供完整《建物生產履歷》從原料溯源到施工過程,層層把關,讓住戶「買得安心,住得安心」。
信義的選地也著重生活機能的方便性與豐富性,「嘉和.」坐擁板橋雙黃金商圈繁華生活機能,中正商圈近在咫尺,散步轉個彎就到;同時也鄰近新板特區,引領時尚潮流的大型商場、影城百貨萬商雲集,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應有盡有,寧靜與繁華輕輕鬆鬆兼得。
綠意的生活環境也是信義選地的重要考量,擁有公園樹海景觀的住宅始終是最受客戶青睞的首善條件之一。現場銷售人員強調,「嘉和.」有六座公園綠意環繞、緊鄰板橋國中校園,還有廣闊的河岸濕地公園自然綠帶,綠意豐碩;而除了自然綠意外,信義更重視文化與藝術對生活的滋養,因此,才會萬中選一,選定藝文特區第一排極珍稀的基地,期盼文化藝術走進生活,成為住家的風景之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藝文街、藝文一街口洽詢電話:(02)2954-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