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新聞
信義房屋制服改版 秀朝氣專業形象
經濟日報 | 2020/06/02

信義房屋2013年起全面推行夏季制服,以短袖POLO衫取代西裝領帶,更於2017年改款為2.0版本,材質更加透氣,造型走簡約風,符合時下潮流時尚感,同時減低空調使用。
對於每日外出勤作社區服務的信義房屋外勤業務來說,服裝的舒適度及辨識度非常重要,信義房屋2017年推出新一代吸濕排汗透氣棉質POLO衫,2.0版本更加透氣,並將原本的企業LOGO簡化,移至胸口呈現,最獨特之處在於特殊腰身折線剪裁,讓業務同仁更具朝氣及專業。
信義房屋忠孝店店長季威表示,第1版的夏季制服確實讓同仁在外出時輕鬆不少,第2版的剪裁及材質更舒服,耐穿又耐洗,同時讓身形看起來更修長、更具時尚感。另一方面,信義房屋宣揚環保愛地球的理念,不只在總部大樓頂樓增加綠色植被栽種面積,穿著POLO衫也能進而降低空調耗電量。
信義房屋夏季制服2.0版本,領子以企業代表色綠色及紅色所組成,原袖口上的企業LOGO縮小並放置於胸口。提醒消費者,近來有房仲業者推出類似制服,為避免造成品牌混淆,切記認清有「紅綠色衣領」且「胸口有信義房屋人字LOGO」才是真正的信義房屋夏季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