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新聞
連續27年! 信義房屋獲消費者理想品牌房仲業第一名
中時新聞網 | 2020/12/02

信義房屋再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房仲業第一名,更蟬聯冠軍27次,「信義」即是「該做的事,說到做到」,誠信是信義房屋一直強調的核心價值,而唯有不斷要求自己在服務品質、人才培育、業務品德上精進,才是長期能獲得消費者信任,願意長期給予品牌支持的關鍵。

管理雜誌所舉辦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於1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單位表示信義房屋穩坐冠軍寶座的原因,正是來自於沒有變過的「信任」及「共好」品牌價值,領先業界的六大保障以及社區服務,使信義房屋的品牌形象維持在極為一致的超高水平。透過一整年針對全台消費者進行理想品牌調查後,評選出信義房屋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優良的房仲品牌,連續27年不間斷,成為房仲業傳奇。

信義房屋行銷及品牌溝通部執行協理劉大成指出,找到消費者最深層的渴求後,品牌方能專注滿足客戶對美好生活的想望、全力在這條路上衝刺,信義房屋則是一心為消費者打造完美的家。在2020年全世界被COVID-19疫情打亂的一年, 雖然台灣疫情控制得當,但仍考量客戶不隨意出門的心情,信義房屋推出「DiNDON智能賞屋」服務, 顧客除了能在網上快速篩選合適物件、縮短來回確認流程,還能透過3D變裝設計房屋,具體建構對家的想像。

信義房屋推出的最新廣告強調「幸福就是與信任的人一起到永遠」,吸引超過三百萬人次觀看,事實上,信義房屋今年到目前為止共舉辦超過8500場社區活動,當中包含各節慶活動以及每月定期舉辦如補紗窗、清潔窗戶等社區服務活動,甚至疫情時提供消毒備品以及椅凳給辛苦排隊領口罩的街坊鄰居,因此深獲消費者信任,與廣告主題深切呼應。

堅持以客戶為出發點,先義後利深耕社區近40年,讓消費者想到房屋大小事就想到信義房屋,信義房屋不畏懼有心同業近期的惡意攻擊,堅持做好客戶服務以及社區服務,連續27年獲得此項殊榮絕對是長時間努力不懈的成果。